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

第五章意外的同伴

先跟大家說一聲,很抱歉個了兩年才出,現在又回復了所以請繼續觀看
第五章意外的同伴
被打倒的店長島在地上說:「抱歉!我以為你是愛特克斯的軍人,所以才攻擊你們,因為這個名字只有愛特克斯才知道。」月楓想問問題,可是被比菲特亞斯搶走了:「很抱歉,因為現在不只有愛克特斯的人才知道,在前幾年愛克特斯資料早已外洩。」月楓終於抓到時機了:「有誰可以告訴我誰是愛克特斯?」比菲特亞斯回答:「愛克特斯不是一個人,他是一個集團,原本是貝爾特斯的守衛軍團,可是愛特克斯的人不小心將國家資料交給不明人士,所以被驅逐,而成立了自己的國家。」月楓終於搞懂了,在這段期間店長說:「你們應該是塔斯納城市的軍人吧!可以讓我跟著你們走嗎?」月楓說:「可以阿,但我要確定你不是幻魔。」
店長說:「我叫做雷恩德萊克,是個元素師,可以在旅途中調配食材和強化裝置。」
就這樣雷恩德萊克成為月楓的夥伴。
很快地第五章結束了
請期待下一章第六章旅程的開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