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

蘇打綠sodagreen-相信MV

一首好聽的歌
希望大家會喜歡


*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    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    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    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      總是得到很多 多到痲木自我      竟然差一點就忘記      手掌裡要更多呼吸       曾經失去很多 多到放棄自我      黃昏最後一盞燈亮起      來得及撐開眼睛       地球偶爾太大去練習      沙灘上海浪留下痕跡      剩下心和自己有時太安靜      自己都不敢看自己       重唱 *       只帶著皮箱流浪 裝著自己的靈魂      背對著那個人怎麼想 張開翅膀飛翔     #我會永遠相信 開始掉下的淚      你和我的世界 痛褪去更清晰      我會永遠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     不管什麼世界 距離不是距離       重唱 *,#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