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第七章 被拋棄的夢想

第七章 被拋棄的夢想

心底一直想不透嵐鈴為什麼會在這裡的月楓,只好到附近散散步、放鬆心情,走著走著來到了一座湖,月楓在湖邊坐下,撿起一顆小石頭往湖裡一丟,嘴裡唸唸有詞,突然,從湖裡發出了一到藍光,這道光非常美麗,並非一般的光,被藍光嚇到了他,覺得這道藍光很溫柔、很舒服,不知不覺睡意就出來了,他躺了下來將所有的煩惱拋在一邊,仔細地欣賞湖裡的藍光,不想說任何話、不想想任何事情,過了一段時間後月楓從草中爬起,看看天色,從遠方的天邊已經有微微的光線,心想:「已經快天亮了,趕快去跟他們集合吧。」

月楓來到了比菲特亞斯和雷恩旁邊,看到了嵐鈴正喝著雷恩煮的湯,趕緊問:「你沒事吧!嵐鈴。」 嵐鈴回答:「嗯 我沒事,你是叫月楓是吧。」月楓說:「對,我是叫月楓沒錯,可是我問妳,妳為什麼獨自一個人在森林裡?還有妳為什麼手臂上有傷口?」嵐鈴回答:「對不起,我也不知道我為甚麼在這,我手臂上的傷口是被旁邊的草割到了。」雷恩說:「妳的傷口不是割痕,而是咬痕,看來是有東西找上妳了,為了安全起見妳還是跟著我們吧。月楓!比菲特亞斯!你們同意吧!」月楓和比菲特亞斯說:「嗯!」嵐鈴抱著感謝的心說:「謝謝你們,真的很感謝!還有月楓真的謝謝妳抱我過來,剛剛雷恩已經跟我說了。」月楓臉紅了並說:「沒有啦,只是幫一個小忙而已。」比菲特亞斯說:「好了我們還要趕路呢!走吧。」

月楓一行人來到了山頂,畢竟是山頂所以有點冷,只穿著皮袍的嵐鈴有點著涼了,月楓發現嵐鈴有異狀趕快把披在身上的外套給了嵐鈴並說:「我不冷。」一隻魔獸跳了出來,正當月楓要解決牠時嵐鈴念了幾聲咒語,魔獸直接消失,好奇的月楓說:「妳剛講了什麼阿?」嵐鈴回答:「沒有啊,我只是憑著自己的感覺所唸出來的。」過了不久月楓一行人下了山準備在附近的村落休息時,一個村民跳了出來說:「各位勇士們拜託幫幫我吧!我的村落要毀了阿!」於是他們跟這位村民來到了村落,就在此時嵐鈴的故事也將揭曉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