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

第六章旅程

第六章旅程的開始

月楓一夥人離開的這座城市,並且前往了下一個城市,沒走幾步雷恩德來克(之後簡稱雷恩)就說:『我有一個東西忘了拿,等我一下。』說完話雷恩就往家裡的方向前進。

過了十分鐘月楓看到了雷恩德來克就說:『怎麼這麼慢?』雷恩回答:『抱歉 抱歉!,因為找了一下所以比較慢。』比菲特亞斯說:『嗯,雷恩你拿什麼東西?』

雷恩回答:『沒什麼,只是一些料理器材,對了,這個給你月楓。』雷恩將一個藍色的寶石遞給月楓,月楓問:『這是什麼阿?』雷恩微笑的說:『你把它放在你的神劍上就知道了。』月楓照著他的話做,突然,一道藍光射出,劍不見了,只見月楓開始尋找神劍並說:『我的劍呢?』雷恩說:『閉上你的眼睛,然後將所有的力量放在右手。』月楓照作,神劍出現了,就在月楓的右手上,這時雷恩說:『現在你不需要帶著神劍,只要將力量放在右手,神劍就會出現。』

終於,他們離開了城市,下座城市。連續一天的不眠不休的行走,月楓開始餓了,這時剛好是雷恩大展廚藝的時候,很快的雷恩將在旅途上摘到的食材,變成了美味的佳餚,可是才是剛吃一半就下起了一場大雨,食物都毀了,還沒吃飽的他們趕緊躲雨,突然,月楓看到了某樣東西,好像是人,月楓跑了過去,是一位跟月楓年紀差不多的男生,穿著這皮袍,把頭遮起來,好像是被拋棄的小孩於是月楓將他抱到雷恩那裡,在奔跑時月楓察覺到這個人手臂受傷,到了雷恩那,雷恩問:『他是誰?』月楓回答:『不知道,我覺得他很可憐所以把他抱過來,還有他受傷了能幫他治療嗎?』雷恩說:『嗯。』雷恩將雙手放在受傷的地方唸了幾聲咒語,看起來好像好了,這時那男生咳了幾聲,月楓問:『請問你叫什麼名字?』

………沒回答月楓再問了一次,男生:『我…...叫嵐鈴』說完就倒下去了,雷恩突然差了一句:『月楓你確定他是男的嗎?』月楓回答:『應該吧。』雷恩說:『你看!』說完就把嵐鈴皮袍的頭蓋拉下,這時青色的長髮露了出來,月楓驚訝的說:『原來她是女的。』雷恩說:『我就覺得怪怪的因為他的聲音比平常的男生高。』月楓沒說話臉開始慢慢變紅,剛剛一直沒說話的比菲特亞斯說:『怎麼了?月楓。』月楓呆滯了一下說:『沒什麼,只是在想事情。』原來月楓臉會紅是因為,剛剛抱嵐鈴的時候是用公主抱。

第六章旅程的開始結束了

沒有留言: